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科研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2020年度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参看申报公告(见附件),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填写申请

从科研处申报通知附件下载申请书模板,按要求规范填写(部分内容已由科研处统一填写,请勿改动)。

二、申报备案

登录成都大学科研管理系统(校外网络须通过VPN端访问),将项目申报信息准确录入相应申报计划(完善基本信息,申请经费、申请日期必填),将申报书活页和申报统计表作为附件上传。备案通过(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方可提交纸质材料,否则,科研处不予接收。

三、注意事项

1. 申报人当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其他省文化和旅游厅科研项目的申报;非项目申报人的项目组成员同年最多可参与两个省文化和旅游厅科研项目的申报。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工作人员不能申请或者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请。

2. 2020年度只设立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的资助额度为每项5元。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为2元。

3. 本批次项目限额申报,若申报超项,社科处将组织初评、筛选后推荐(2项)申报。申报截至202091016,逾期不予受理,请将申报材料按时报送社科处。需要报送的材料包括:申请书、活页各6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四、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028-84616523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电子邮箱:3088366385@qq.com

附件下载:

申报统计表.docx

申请书、活页(模板).docx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文化和旅游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文旅发【2020】61号.pdf


社科处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