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征集《2020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指南》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将于近期开展2020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特征集《2020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指南》的相关课题选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围绕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有力的理论与智力支撑。
    二、选题要求
    选题围绕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既要突出前瞻性、创新性研究,又要注重基础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对策研究有机结合,充分体现改革创新的思维,着力推动解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三、注意事项

本次需求征集以无纸化方式进行,请按要求填写附件中的《选题推荐表》,在2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3088366385@qq.com),然后由科研处汇总、整理后报送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

四、附件

附件-2020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选题推荐表.doc



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