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参看申报公告(https://www.sinoss.net/2019/0722/87998.html),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填写申请书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自2019820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登陆系统(https://218.241.235.188/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在线填写申报项目的“基本信息”和“相关成果”;下载“申报成果介绍”和“推荐人和单位推荐意见”模板,填写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到申报系统,学校审核通过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完整的申请书。

二、报送材料

本批次项目申报无需报送纸质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2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91217,逾期不予受理。学校名称选择或填写“成都大学”

(二)经费预算,必须列支间接费用(占资助总额的5%-30%,包括管理费、绩效支出等,其中的5%为管理费),差旅/会议/国合超过直接费用的20%,须提供测算依据。

四、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联系电话:84616523

电子信箱:3088366385@qq.com


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