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转发: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食品加工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浏览人次:

各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

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和食品加工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根据重点实验室发布的申报公告,结合课题指南组织申报。现将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5年度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和食品加工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重点支持方向请参见课题指南,申报者可参照项目指南自拟课题(见附件)。

2、可登录重点实验室网站(http://scmplab.cdu.edu.cn)下载开放基金管理办法、课题指南和申报书。

3、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322,请于申报截止日期前将审查合格的纸质申报书(一式二份)寄到重点实验室(申报书电子版发至重点实验室liuwenlong_666@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刘文龙  张佳敏

联系电话:028-84616805

邮寄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 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610106

附件:

1、开放基金课题指南

2、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项目申报书

3、食品加工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项目申报书

 

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食品加工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一五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