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科技部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的工作已经启动,有关事项参看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2015tztg_all/20200106/3218.html)和四川省科技厅相关通知(http://kjt.sc.gov.cn/zhuzhan/tz/20200115/35730.html)。

本次需求征集以无纸化方式进行,请按要求填写附件中的《重大研发需求清单》和《重大研发需求征集信息表》,在2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3088366385@qq.com),然后由科研处汇总、整理后报送四川省科技厅,由科技厅组织专家咨询筛选后报送科技部。

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