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参看申报公告(https://www.mct.gov.cn/whzx/bnsj/whkjs/202001/t20200113_850287.htm?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填写申请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采用实行网上申报。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https://yskx.mct.gov.cn/index),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规范填写、提交申报材料。我校人员网上集中申报提交时间为202021日—43日,单位管理员在截止日期前审核、上报申报材料。

二、注意事项

1. 严格遵照申报公告中的申请人、参与人资格限定!

2. 申报书中经费预算部分,必须列支间接费用(占比为总经费的5%-30%)。

3.本次项目申报不提交纸质材料,系统填报截止日期为202043日,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联系电话:84616523

电子信箱:3088366385@qq.com

附件下载: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doc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docx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历年立项课题汇编(2013-2019).xls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doc

项目申报书参考样式.pdf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使用手册.docx


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