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申报2021年成都市医学科研课题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2021年成都市医学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参看成都市卫健委的通知(见附件),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身份获取

登录网站(http://cskt.scws.org.cn/)进行身份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用户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二、项目填报

登陆“管理平台”,由申报人入口进入申报程序,根据项目类别,按照提示在线填写、提交《成都市医学科研课题申报书》,暂不用报送纸质材料。

三、项目审查

科技处对申报人资质、学术问题、伦理问题、项目经费及申报书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上报市卫健委。

四、注意事项

1. 请仔细阅知成都市卫健委的申报范围和要求,规范填报,按时提交;

2. 本次项目网上提交、单位审核截止时间为202131916时(含退回修改再次提交)

五、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028-84616523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电子邮箱:3088366385@qq.com

附件:2021 年成都市医学科研课题-成都市卫健委.pdf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