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申报2021年度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科技厅于2021428日启动2021年度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申报工作。申报要求、专项资金支持方式、申报流程、申报时限、材料报送等详见《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http://kjt.sc.gov.cn/kjt/gstz/2021/4/28/9a51c8a4e47c4ce39935229591f34503.shtml)、《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http://cdst.chengdu.gov.cn/cdkxjsj/c108728/2020-05/11/content_c346171b2f1451b407b907d435f8ec08.shtml),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系统注册

项目申请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scst.gov.cn/),根据《申报须知》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批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切勿重复注册。

二、填写申请书

根据《通知》、《指南》的要求,在线填写、提交申报书和上传附件(所有盖章部分须作为附件扫描上传,多家单位联合申报,须上传合作协议)。

三、材料报送

项目申报时暂不提交项目申报书纸件。待申报项目立项公示后,另行通知申报书纸件报送。未立项项目无需报送纸件。

四、重要提示

1. 本次项目申报首次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51317点,逾期造成不能正常申报的责任自行承担。

2. 已申报过2021年度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目前承担有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项目验收未通过或还在限制申报期内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3. 项目执行期从20215月起,执行年限具体见指南要求。

4. 材料盖章应由OA系统线上申请或线下纸质申请。同时,须下载“自然科学科研备案审批表”承诺签字,由学院签章后,交科技处审核、存档,科技处确认印章申请。

五、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028-846165233088366385@qq.com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