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申报2021年成都市第三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2021年成都市第三批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参看申报公告(http://cdst.chengdu.gov.cn/cdkxjsj/c108728/2021-07/09/content_129ab43cb9a283c2d0b8f2dfc66134ba.shtml),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身份获取

项目负责人登录申报系统(http://kjxm.cdst.chengdu.gov.cn)进行身份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用户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二、项目填报

①录申报系统,根据指南要求在线填写申报书;②点击“填写申请”后,即可生成草稿文件(PDF)处理签字、盖章事宜(须打印完整草稿申报书,申报书封面页承诺书页审查页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法人章项目负责人签字,联合申报需加盖合作单位公章,均扫描作为附件上传。另,申报阶段不用盖推荐单位章);③编辑完内容,上传指南要求的各类附件后,提交单位审核。

三、项目审查

项目实行定期申报,申报时长50天,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逾期未完成申报的不予受理。项目承担单位(成都大学)、推荐单位(成都大学)、科技局窗口、科技局业务处室在规定时间内分别进行网上审查,并作出审查结论。

四、分批评审

项目按完成网上申报(以处室受理成功、对应项目在申报系统中状态为“已受理”为准,下同)的时间分两批次评审,其中:2021年7月28日17:00前(含)完成网上申报的项目,统一纳入第一批评审;2021年7月28日17:00(不含)之后完成网上申报的项目,统一纳入第二批评审,第二批评审工作将于2021年9月2日之后择机组织实施

五、材料报送

项目单位申报时暂不提交项目申报书纸件,待申报项目立项公告后,另行通知申报书纸件报送。未立项项目无需报送纸件。

六、注意事项

1.本批次软科学项目经费使用按《成都市市级财政科研项目经费“包干+负面清单”制暂行办法》(成科字〔2021〕4号)执行,具体开支使用范围参照规范预算科目罗列,各科目不再设比例限制,但须列支总额5%的管理费。

2.印章申请由OA系统线上申请或线下纸质申请。同时,须下载“自然科学科研备案审批表”承诺签字,由学院签章后,交科技处审核、存档,科技处确认印章申请;

3.本次项目网上提交、单位审核上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6日17时(含退回修改再次提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028-84616523)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电子邮箱:3088366385@qq.com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