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申报四川省科技厅2022年度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四川省科技厅2022年度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参看申报公告(http://kjt.sc.gov.cn/kjt/gstz/2021/7/13/9d41b06615a94a8f91cdfe5915d54d06.shtml),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身份获取

申请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61.89.120/),根据《申报须知》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批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切勿重复注册

二、填写申报书

申请人根据《通知》、《指南》的要求,在线填写、提交申报书和上传附件(盖章页或指南要求的协议等材料须扫描后上传,推荐单位不盖章),后续请关注系统审核状态,对于被驳回项目,务必参照审核意见(点击申报条目的“+”号,从“操作记录”查看),及时修改后重新提交

三、材料报送

本批次项目暂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待项目立项公示后,另行通知纸质材料报送。未立项项目无需报送纸件。

四、重要提示

1.因部分类别项目限额(具体限额指标见指南),需要初评、筛选后上报,故本批次项目中:①苗子培育项目网上提交截止8824:00;②农业农村领域重点研发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科技创新人才项目、苗子重点项目网上提交截止81317:00;③其他类别项目网上提交截止81717:00超过学校规定时间将不再受理

2.苗子重点项目在“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报,苗子培育项目在“四川科技创新苗子工程服务平台”(http://mzgc.tccxfw.com/)填报。

3.指南中各类别项目的重要信息繁多,要求不一,申请人务必仔细查看!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028-84616523)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电子邮箱:3088366385@qq.com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