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高校科技成果发布平台和科技政策宣讲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浏览人次:

2015年10月30日上午,四川高校科技成果发布平台和科技政策宣讲会成都大学分会在学术交流二楼举行,该会旨在通过专业人员的解读,使高校教师更加了解四川省、成都市最新的项目政策及科技申报等相关情况,进一步促进教师科技成果的转化。省教育厅、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相关负责及我校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都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车畅首先对2016年成都市科技项目申报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其次又对科创通-高校科技成果发布系统的使用做了详细的介绍。科创通系统是一个科技成果发布系统,该系统能展示教师科研成果,让注册在系统内的企业寻找并发现符合企业需要的项目,帮助高校教师研发的成果得到转化。另外,成都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童缨就技术合同交易登记与技术合同交易政策进行了解读,为教师申请专利及专利奖励提供了帮助。

 

此次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帮助我校教师了解了最新的项目申报政策,也帮助我校教师了解到科创通这个重要的成果发布平台,从而可以进一步促进我校的科技成果转化。

 

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5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