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市食药监局与成都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浏览人次:


 


周万生局长、屠火明书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柯玲副校长主持签字仪式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杨超超 图/苏磊)继2014年成都市食药监局教育培训中心在成都大学挂牌“成都市食品药品安全培训基地”后,3月13日,成都市食药监局局长周万生与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柯玲主持签字仪式。

 

      屠火明就学校近年来发展状况做了简单陈述,他表示,学校以“顶天立地”、姓“成都”名“大学”的目标定位,通过不断的努力,在学科结构、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取得了一些成绩,愿意在为地方服务方面做更多的工作。屠火明希望与食药监局确立合作关系后,能够为其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培养培训服务,也希望在合作建立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中心基础上,共同推动成都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周万生谈到,成都大学是成都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发展迅速,特别是专业建设方面有许多成绩。他认为学校很重视学生从毕业到步入社会这一过程的无缝衔接,很好地落实了“教育与生产相结合”理念。周万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对食品药品安全提出了“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备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四“最”要求,食监局系统正面临着挑战,希望能与成大建立更深的合作关系,共同携手做好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等方面的研究与推动。

 

        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将合作开展餐饮、销售环节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利用学校资源开展科研;加强双方工作交流;加强成都市食品药品抽测等工作力度。生物产业学院、川抗所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在签字协议上就合作方案等进行了交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