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市旅游局刘强局长到我校调研 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实习记者  赵苑芹 图/杨超超)2014年49日下午,应我校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邀请,成都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率产业促进处、规划处、办公室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到我校调研。


       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柯玲对刘强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成都大学城市型综合大学的定位以及学校大力推进服务成都发展工程向旅游局领导做了介绍,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诸丹就学院促进成都旅游产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刘强就成都市旅游产业下一步转型升级发展的战略方向与实施路径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成都市旅游业深化“智慧旅游”体系、提炼景区发展模式、国际化旅游人才培养、成都乡村旅游提档升级等重要项目在政校共建并一直发挥积极作用的成都市旅游产业促进中心的基础上加强政产学研合作新机制新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刘强局长一行参观了旅游文化产业学院文化创意实验室和旅游酒店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