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牵手“中国汽修教育航母”,为汽车大产业平台增添助力(图)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工业制造学院 供稿 )2013年3月20日下午,中国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校长曹振峰率代表团访问工业制造学院。工业制造学院院长彭建设在工业制造学院会议室会见了中国北方汽车专修学校代表团一行。


    彭建设院长对中国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校长曹振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曹振峰校长表示愿在学历教育、汽车高端维修人员的培养等方面与工业制造学院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并依托成都大学在成都的区位优势在汽车产业平台共建、汽车产业后端进行人才培训,共同为区域内政府、汽车企业等人才缺口较大地区提供人才。

    中国北方汽车教育机构,创建于1993年。在全国开设广州、石家庄、沈阳、济南、西安、郑州、成都、长沙、武汉、兰州10几所同等规模的分校。专业设置涵盖汽车电工、电喷、机修、电子、美容、营销等完整的汽车培训网络体系。拥有专职教师3000余人,26位校长全来自教学一线,懂技术、懂管理。以年均3万人的招生规模,累计为国家培训近25万汽修人才;总产值9600万元、无形资产近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