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校开展服务成都发展工作调研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科技处 供稿)配合学校第三次创业,推动学校服务成都发展工程,20143月中下旬,学校开展服务成都发展工程工作调研,柯玲副校长与生物产业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就服务成都发展工作进行梳理及研讨。

 

生物产业学院院长王卫对生物产业学院现有人力资源和现有科技成果转化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从学院实际出发,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与川抗所协同建立创新平台、强强联合的举措。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谭平院长认为:人文社会学科应该在智库建设方面多做工作,文新学院可以发挥与成都市影视界、传媒界合作的优势,在建立成都市影视产业发展智库方面做出努力。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苗放对信息科学学院的科技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做了全面的梳理,提出未来工作规划。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先强为:学前教育学院要优化团队、集体攻关,建设科研协作基地。依托学前教育发展中心,利用地理优势,本着既利于地方发展,又有利于学校科研和地方服务,与地方建立协作关系。

 

师范学院院长魏青认为:依托四川省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四川省性教育基地等,解决教师队伍均衡配置问题,进一步整合优质教师资源,模糊学院边界,整合学前、师范、体育等专业特色资源,以全局的观念,整体发展的意识探索适应地方发展和学生成长需要的人才培养模式。

 

在听取各学院前期工作介绍及未来谋划汇报后,柯玲副校长肯定了各学院前期所做的服务成都发展工程工作,就如何开展服务成都发展工程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