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第三次创业大讨论】加强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 推进和实施服务成都发展战略

浏览人次:
学校如何紧扣城市型综合大学定位,顺应国家、省、市科技政策导向,积极探索和调整科技工作的立足点、发展方向和目标,是第三次创业中实施服务成都发展战略的重要工作。

 

近期,柯玲副校长召集科技处班子就此进行了学习研讨,到各二级学院进行调研,启动服务成都发展工作机制构建、校(院)地协同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完善工作。科技处、美术学院、川抗所、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等先后到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高新区、龙泉驿区及相关企业就2011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成都市环高校科技创新示范园区、新型高校智库等服务成都区域经济发展平台建设进行了对接。

 

近日,柯玲副校长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到省教育厅和市科技局,就学校落实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若干政策》,《成都市深化科技改革促进校(院)地协同创新的若干政策》,大力推进和实施服务成都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作专题汇报,得到了教育厅和科技局领导的高度认可,表示将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并就方案的完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