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落实服务成都发展战略 加强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图)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科技处 供稿 图/新闻中心 张朝杰)学校于321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院长、科研秘书以及川抗所、心理中心、实验技术中心、附属医院等单位科研负责人,会议由副校长柯玲主持。

    

    柯玲副校长对目前学校加快实现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面临形势及任务作出简要说明。

 

科技处负责人向在座部门解释了“关于落实服务成都发展战略的思考”,要求各学院部门要积极引导教师转变观念,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力度。科技处还就如何加强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建设、高校科研管理体制改革及科研目标任务和考核作了说明。

 

党委书记屠火明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科技工作例会“有高度、有深度、有实际内容”,契合了当前学校第三次创业发展要求,希望自然科学学科应着手尽早建立校(院)地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社会科学学科要加强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在努力实现学校科技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过程中实现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的重大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