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赵钢教授率队参加绵阳科技城产学研协同创新暨成果转化对接大会(图)

浏览人次:

 

1:赵钢教授与北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寿(中)、北川天诺(天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焰焰交流合影

 

2:赵钢教授与四川大学石坚校长合影留念

 

3:赵钢教授在绵阳科技城科研院所企业协同创新座谈会”上做主题发言

 

    本网消息(生物产业学院 供稿)822日,绵阳科技城产学研协同创新暨成果转化对接大会在绵阳举行,来自国内53所高校、21家科研院所的教授、专家及相关企业代表参会。此次大会由科技部高新司、教育部科技司、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绵阳市委市政府主办,以“合作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发展”为主题。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就如何加快政产学研合作、加快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次日召开了产学研协同创新暨成果转化对接大会,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受绵阳市委市政府邀请,成都大学副校长赵钢教授率彭镰心老师、向达兵老师一起参加了此次大会,赵钢教授在座谈会上做“加强校企合作,振兴荞麦产业”主题发言,介绍了苦荞的营养药用价值、开发潜力、北川地区种植苦荞的优势以及下一步开展合作的建议,引起了在场人员高度关注。在次日的对接大会上,赵钢教授与北川佛泉茶叶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会后,赵钢教授分别与四川大学石坚校长、市委常委、北川县委书记刘少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寿、县委政协主席张周凯及徐长法、贾元波副县长就进一步深化科技成果转化及政校合作、校企合作效果,进行了沟通交流。北川领导班子对发展荞麦产业产生了浓厚兴趣,对我校荞麦团队服务地方所作贡献表示感谢,表示日后会进一步加大合作,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