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校开展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工作调研(图)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 (科技处、美术学院  供稿 2013312上午,柯玲副校长带领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调研美术学院“四川动漫发展研究中心”和信科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信息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情况。

 

 两个学院平台科研负责人在报告中分别简要介绍了平台立项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面临的不足及亟待上级部门解决的问题。科技处负责人表示:对两个学院提出的困难和迫切需上级部门解决的问题,将向学校汇报,并积极予以配合和支持。

 

 柯玲在听取报告后,充分肯定美术学院、信科学院在“四川动漫发展研究中心”、“模式识别与智能信息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各平台科研工作应当立足学院实际,善于抓住重点和突破口,转变思维方式,提高研发效率,加大创新力度,推进成果产业化进程,切实提高团队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实力,力争平台建设再上台阶。 学院表示将继续完善团队硬件设施,提升团队研发水平,推动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