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加强服务地方,促进医学人才培养

浏览人次: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到医护学院洽谈对口帮扶合作事宜



    本网消息(医护学院 供稿)为推动落实成都市委宣传部《关于支持阿坝州教育卫生林业企业发展有关政策建议的请示》文件精神,2013227日下午,成都市卫生局科教处李祖俊处长带队,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副校长杨宁一行到成都大学医护学院洽谈对口帮扶合作事宜。


    医护学院班子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陪同来宾参观了医护学院中心实验室,随后双方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交流。成都大学对口帮扶阿坝州卫生人才培养,对灾后重建的阿坝卫生学校,市委市政府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共同推进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和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杨宁介绍了阿坝卫校的历史与现状,以及学校目前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希望医护学院在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为阿坝州医疗卫生事业培养急需人才。


    医护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表示,成都大学对阿坝卫校的帮扶义不容辞,双方具有长期友好合作的历史渊源,医护学院一定会竭尽所能做好这项工作,为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简介: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坐落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州府马尔康,是1958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卫生专业技术学校,省教育厅认定的办学合格中专,民族地区中等医药人才培养先进单位。担负着为全州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培养输送医疗卫生技术人才和基层在职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的培训任务。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所集中等教育、高等教育、函授教育、卫生培训于一体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