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报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科技成果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根据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现需收集我校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成果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报送范围

()人才范围:重点是纳入国家和省级重大人才计划、各地各系统重大人才计划的专家人才及团队,以及党委(党组)掌握联系高层次人才。

()成果范围:主要是经鉴定可转化的科技成果,技术成熟有转化前景的阶段性成果或待投产优质项目,以及可直接应用于企业生产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含有效期内的授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成果(技术、工艺、产品)要具有创新性、突破性和应用性,具有较强的行业影响力,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

()报送的科技成果权属明晰,无知识产权纠纷;应不涉及国家秘密和敏感信息,或经过脱密处理。

二、报送事项

()报送成果将在海科会、金融资本对接会等全省重大人才活动中择优展示,对有投融资需求的优质科技成果搭建支持合作平台。

()填写《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科技成果汇总表》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表》(见附件)。充分尊重科技成果主研人员及团队意愿,经权属单位或个人确认后报送。相关简介及说明应客观真实,文字简洁凝练。

()填写的科技成果报送汇总表、详表的电子版于2021727日中午12:00前发送电子邮件至395307637@qq.com.

联系人:余松科

联系电话:028-8461693618702847951

附件:1.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科技成果汇总表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详表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