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疫情期间科研处以视频会议形式汇报部署工作

浏览人次:


        3月2日上午,科研处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汇报部署工作会,结合当前形势对近期科研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总通报,对2020年科研处重点工作任务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通过WeLink视频会议在线召开,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赵琦主持,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处长赵琦首先强调大家应充分认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形势,严谨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虽然防控期间,大家不能到校工作,但是各项科研工作一定要积极稳妥地推动开展,在项目申报、经费审核、报请奖励、高等研究院装修改造、仪器设备安装等各方面,积极做好相关沟通、材料收集、上报等各项细节工作,并在线上做好对教师的相关科研服务工作 。

 

        其次,科研处全体成员对近期各自所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沟通。副处长赵琦代表科研处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对2020年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疫情期间大家也要全力推进各项科研工作的开展。近期,国家在科研评价方面出台了很多文件,大家利用这段时间,充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思考我校科研评价、考核体系的改革事宜。

e5f7a998945cb9d47aef7e45ac43e27.jpg

 

        最后,副校长唐毅谦对科研处的近期工作开展表示充分的认可,虽然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不能到校工作,但是工作都在有序的推动开展,并强调科研处要根据党代会的总体要求及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科学合理的制定科研处2020年的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积极思考、不断总结,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推动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3896f481b314066653507a65f61f2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