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校召开2017年科研任务指标分解布置会

浏览人次:

        6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科研任务指标分解布置会,科研处处长郎方年主持会议,校长王清远、副校长赵钢出席了会议,各学院(附属医院、川抗所)的书记、院长及分管科研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70612172142.jpg

        副校长赵钢指出科研是一个学校发展的重要指标,近几年来学校科研水平取得跨越式的发展,尤其是科研经费、国家基金项目、政府奖励等关键科研指标都取得了快速发展,这和各学院、各位老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并点名表扬了川抗所、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等几个院所在去年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为学校科研事业做出努力的各位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学校提出 “十年跨越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科研是其中重中之重的发展指标,所以,目前学校的科研任务压力非常大,希望各院(所)及相关部门的各位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相互协作,努力完成今年的科研任务,共同推动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

        科研处负责人对今年的科研任务指标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校长王清远强调,今年的科研任务确实比较重,希望大家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只有在有压力的情况下才能取得跨越式的发展,要想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和较高的科研水平是分不开的,科研是重要指标,希望各院(所)的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带领学院老师积极争取国家、省部级、市级科研项目,走出去、加强科研合作,努力提高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