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校召开2017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推进会

浏览人次:

        2017年7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1召开了2017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推进会。赵钢副校长出席会议,川抗所、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副所长)、项目负责人、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70714184440.jpg


        会上,科研处通报了我校申报2017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总体情况,同时介绍了今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后续推进工作安排。各学院(部门)简要汇报了本单位报奖推进情况。赵钢感谢各单位的积极申报,并强调:科研工作与教学活动、社会服务紧密结合、相辅相成,学校的发展要求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各单位应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掌握申报流程,不断总结经验,着实做好后续申报工作;科研处应切实为学院、教师提供相应支持和服务。希望各单位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共同做好我校2017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的申报工作。


                                                                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7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