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科研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微腐败工作落实会

浏览人次:

        微信图片_20170930110252.jpg

        2017年9月25日下午,在第二办公区B301会议室,科研处召开党风廉政暨微腐败工作落实会。全体科研处在校人员参加了该会议。

        会上,首先由张学梅处长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根据优秀基层党组织“三个一”交流经验,我支部应加强“三个一”建设;另外学校安排和部署了“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近期校园文化建设相关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党建工作,根据学校的要求及其他支部情况,我支部“两学一做”工作还需继续加强和提高。

        赵琦副处长汇报了科研处“微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科研处的“微腐败”工作实施的方案及自查自纠情况。

        赵钢副校长强调,各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微腐败”工作,不要认为和自身无关、离自己很远,其实就在自己身边,上班迟到、工作不作为、对老师态度蛮横、工作拖拉等等这些都属于微腐败,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借此应好好整治一下这些现象。

        工作不实、不细也属“微腐败”一种,我们争取将各项科研工作做实做细,尤其是重点工作,比如科研奖励情况,在经费有限的前提先,如何发挥最大效用,要深入进行摸底、调研其他高校,结合学校实际,拿出最有效的方案。如今科研工作正处于爬坡阶段,即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压力也很大,不进则退,所以大家还需继续努力,多思考,提高工作实效。另外,科研党支部一定要根据学校《迎接市教育纪工委关于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检查方案》做好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