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校6项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政府奖励

浏览人次:

        我校高度重视科研成果报奖工作,先后出台了《成都大学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成都大学突出贡献奖励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坚持鼓励符合条件的科研成果积极申报奖励。

        在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近期已有6项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政府奖励(含拟奖项目),其中国家广电总局动画短片创作大赛奖1项、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4项、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1项。

        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大赛中,我校1项成果荣获大赛一等奖。经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2017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拟奖项目在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公布。我校共有4项成果,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是经农业部、科技部批准设立的面向全国农业行业的综合性科学技术奖,是原农业部科技进步奖的继承和延伸,具备国家科技奖励推荐资格。2016-2017年度中华农业科技奖授奖项目中,我校1项科研成果取得三等奖。

QQ截图20171122123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