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省科技体制与知识产权制度改革督查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浏览人次:

        4月27日上午,四川省科技体制与知识产权改革督查调研组到我校调研科技体制改革和知识产权制度改革的有关文件、改革方案和改革试点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校长王清远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向其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双方就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体制改革进行了交流。

QQ图片20170427170602.jpg

        督查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赵钢主持。会上,赵钢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科技体制改革情况,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已根据有关文件制定了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实施方案等指导性文件,并正在拟定科技成果转化的细化文件。督察组组长谢商华就此次督查调研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校在有关政策的指引下,充分挖掘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潜力,完善我校的科技成果转化的制度和政策,形成可辐射、可推广的经验,促进我省的科技体制与知识产权制度改革。督查调研组的专家和领导与校内专家和部门负责人还就科技体制与知识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过程中的成果确权、知识产权评估、学校科研人员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的认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学校川抗所、附属医院、菁蓉学院和各学院科研成果转化负责人及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2052.JPG

        相关链接:四川省科技体制与知识产权改革督查调研组成员由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谢商华、副局长杨早林,省国税局副巡视员周定奎,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蒲宜仙,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施遐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