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副校长赵钢在科研党支部开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浏览人次:

       IMG20170516141319_副本.jpg

         5月16日下午2点,在第二办公区C301会议室,副校长赵钢在科研党支部开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宣讲会,科研党支部的在校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赵钢首先强调了贯彻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校上下都在积极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也制定了学习方案,按照市上及学校相关要求,组织学习这次宣讲会非常的必要和重要,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4月24日至28日在成都召开。宣讲会上,赵钢副校长简单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成都改革发展的成就与经验进行了介绍,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是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系列重大部署,准确把握“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建设什么样的国家中心城市”、 “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等,并强调成都市的这一发展战略对我们成都大学及个人来讲都意义重大,关乎到每一个人,请参会的各位尤其是科研处部门领导思考如何抓住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机遇,推动成都大学科研工作的发展,科研是一个学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学校更名的关键所在,所以科研处全体人员一定要团结奋斗,争取在关键科研指标中有所突破。

        宣讲会上,还学习了成都市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副校长赵钢强调,大家一定要结合本职工作,以成都市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等为指导,开展相关工作,尤其加强重点项目、重大项目的申报力度;成都大学是市属本科院校,发展宗旨是立足成都、服务成都,所以如何做好科研成果转化、开展地方服务尤其重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要深入思考,如何充分挖掘学校特色,服务成都发展。

        最后,赵钢副校长强调科研处全体一定要团结,相互支持、相互协作、相互关心,共同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并要求大家会后再认真深入的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