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市科技局 成都市教育局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浏览人次:

        2月25日上午,成都市科技局成果转移转化与创新创业服务处及成都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双方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唐毅谦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IMG_1053.JPG

        会上,唐毅谦副校长向市科技局和市教育局的来访同志介绍了我校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战略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表示学校将继续围绕国家及省市深化成果转移转化改革要求,持续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增强学校科研与产业的融合度,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科技处就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市科技局成果转移转化与创新创业服务处处长夏北川介绍了此次来校调研的相关情况以及省市对于科技成果转化权属改革工作的新要求,希望成都大学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推进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改革,调动科研人员参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积极性,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的效能。双方还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后,市科技局和市教育局一行参观走访了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人事处、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