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校5项成果拟获2020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第一完成单位数位列省属高校第三位

浏览人次:

        9月27日,四川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人选)公示》,我校5项成果拟获2020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其中4项成果为第一完成单位。第一完成单位拟奖数位列省属高校第三位。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及报奖时间节点,我校科学布局,提前动员,为全校科技人员仔细解读最新申报政策,帮助科技人员根据成果特色选择合适的专业组申报。根据《公示》,学校共有拟奖项目5项,其中,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刘达玉教授参与的“四川地方猪遗传资源保护技术体系创建与产业化开发利用”拟获科技进步类一等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邹亮教授主持的“苦荞功能因子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示范”、张佳敏副教授主持“微生物发酵提升传统腌腊肉制品品质和安全性研究与集成应用”拟获科技进步类二等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谢飞鸿教授主持的“隧道超欠挖控制爆破关键技术及应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陈林副教授主持的“魔芋产业化综合开发及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拟获科技进步类三等奖。

 

        据悉,2020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拟奖项目共265项,其中一等奖36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147项,国际科技合作类2项,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相关链接:http://kjt.sc.gov.cn/kjt/notice/2020/9/27/5f6a526e61aa47e8a78cba996fc583c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