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校举行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进会

浏览人次:

        4月13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进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

22dace127a66e272fcc9d2c50b8d89b.jpg

        会议要求,要广泛动员,认真梳理各单位的各类科技成果,对照工作手册,选择最有竞争力的类别进行申报。在当前的大背景下,科研成果应尽早申报、尽量申报。要拓宽渠道,拟报奖的成果既可通过行政部门推荐,还可通过院士等专家推荐。要提高质量,要反复修改申报书,提炼成果的创新性、学术性、技术性。同时,各单位要在往年报奖的基础上把工作做实做好,争取今年能再上新台阶。


        科技处通报了近几年我校申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的情况及获奖情况,介绍了今年省奖提名工作的要求及政策变化。参会老师就报奖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各自科学院(所)院长(所长)、科研副院长(副所长)、有意申报2021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的老师、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