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校召开成都市产业功能区对接工作推进会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服务地方工作,提升学校对成都产业发展的贡献度,9月17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会议室召开了成都市产业功能区对接工作推进会。唐毅谦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科技处简要介绍了市委市政府优化调整后的产业功能区有关情况以及前期与部分产业功能区对接的相关情况,并结合学科特点及产业功能区的发展定位对具体对接工作职责和机制进行了介绍。与会单位随后围绕产业功能区对接推进等有关问题及工作安排进行了座谈。唐毅谦副校长对相关单位前期与产业功能区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与成都市产业功能区的对接工作,按照分工部署认真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我校服务成都产业发展的职能,主动融入城市发展战略,助力成都市产业发展。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社科处、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筹)、创新创业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