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科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浏览人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极大地推动了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拓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凝聚起磅礴的奋进力量。

12月3日上会,在C201会议室,科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及教育部长怀进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报告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赵琦讲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历史任务,各位同志要从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时经验中吸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大家要结合建设教育强国、学校“541”发展目标,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科研工作中,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奋发实干,努力提升各项科研关键发展指标中,争取将学校的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