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校召开自科报奖工作动员暨科技处近期政策文件说明会

浏览人次:

2月17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自科报奖工作动员暨科技处近期政策文件说明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技处总结了学校2021年自科报奖工作,比较了历年校内各学院、省内各高校报奖工作成效,提出了2022年报奖工作的优化方案。随后,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就部分新修订文件进行了解读。唐毅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报奖工作的成绩,强调了修订文件对广大科研人员科研工作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以博士点申报、硕士点评估为契机,抓住报奖“窗口期”,并在各项工作中将学校发展、学科发展、教师天职相结合;二是各学院要结合不同工作的性质和特点,普遍宣传、重点要求,充分用好学校各种资源和政策;三是在当前学校快速发展时期抓准机遇,从学科、学院、学生各个层面提升我校的勇气、士气、朝气,争取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科技助力城市发展再上新台阶。

各自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2022年有意报奖的老师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