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龙泉驿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到我校调研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工作

浏览人次:

616日下午,龙泉驿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局长郑小勇一行来成都大学调研学校重点科技合作及成果转化工作。双方在大运村行政保障中心B41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唐毅谦副校长参加了此次调研。

唐毅谦副校长向龙泉驿区新经济和科技局一行介绍了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及成果转化的情况,同时表示学校将持续推进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增强学校科研与产业的融合度,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郑小勇对学校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为龙泉驿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龙泉驿区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门户,也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重要赛区、全国第六大汽车产业基地。校地企创新能力提升一方面是校企合作,要依托成都大学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平台优势,找准学校科技所能和企业科技所需相匹配的切入点,深化校企合作。另一方面是校地合作,双方应就龙泉驿区重点产业和经济发展需求,通过产业融合、共建科技共享平台、中试平台、大学科技园等方式促进学校与龙泉驿区共同发展。

会前,郑小勇一行参观调研了药学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高等研究院、农业农村部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大运村、东盟艺术学院等单位,对学校的硬件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药学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