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浏览人次:

为扎实推进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3年度申报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各自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邹亮主持。 

会上,科技处介绍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上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解读了申报重点注意事项,并从申报举措、进度安排、政策支持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各自科学院汇报了本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展,对比分析了申报摸底情况,交流了举措经验,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

唐毅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付出的努力,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全力做好对科研人员的激励、扶持工作,鼓励创新,宽容失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宣传、多方动员,细化工作任务,提高申报数量;二是把握时间节点,通过多方专家论证,精细打磨申报书,提高申报质量;三是掌握政策信息,提高服务水平,宣传好新改革、新要求、新政策,对科研人员进行充分引导。希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好成绩,共同推动学校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