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浏览人次:

20221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旨在通过早启动广动员提前规划基金申报工作。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各相关学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邹亮主持。


科技处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整体情况作了总结分析,从数据可看出我校2022年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也横向对比分析了不足之处,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案。各自科学院对2023年度基金申报工作计划做了交流分享,明确了工作推进时间表,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积极表态。

会上,唐毅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做出的前期工作,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总结经验,深入挖掘,有组织地稳步推进基金申报。王清远校长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性,以及与科研人员自身成长的密切相关性,要求各学院提早谋划、坚持打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划定工作方案时间节点,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同时也要坚守科研诚信,恪守职业规范和科学道德,营造良好的基金申报氛围,提升申报质量和资助率,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