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校召开成都大学科技平台2022年度考核评估会

浏览人次:


2023515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成都大学科技平台2022年度考核评估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永志,成都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处长曾宏,成都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国锦林,四川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龙毅,成都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金成,西南石油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鑫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处长邹亮主持。

唐毅谦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感谢专家莅临我指导工作。唐毅谦指出,科技平台是学校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科研成果产出的基础保障,对于提升学校科研实力有着重要的意义,请各位专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学校各个平台的建设找问题,为平台的发展方向指道路,也为学校职能部门的平台管理提建议。同时要求各平台认真听取评审专家的指导意见,找差距补短板,争取更多的资源,争取更大的成绩。

13个科技平台负责人分别从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经费执行情况、开放合作与交流、日常运行与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平台日常管理、发展方向、优势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专家指出,平台发展要找准自身定位,差异化发展,要整合优势资源集中发展;要注重人才结构和人才队伍的建设,外引内培,关注年轻人的成长,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注重平台的功能性质和定位,区分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和工程技术应用的侧重点,把握好发展方向;评审专家还针对学校平台特点,向职能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学校加强有组织科研、加快提升科研能级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科技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介绍了学校各级科技平台概况,学校13个省部级省厅级平台负责人,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与专们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