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转发《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 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成都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二级单位:

   现将《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 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成都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你们,请根据要求积极报送优秀科技工作者参评。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范围

   各二级单位弘扬科学精神和创新精神的科技工作者,最多推荐一人报送。

   二、报送材料

   推荐材料要客观、准确、完整。具体内容参看《通知》要求。推荐材料涉及国家秘密的,按有关规定办理。

   三、报送时间

   1. 推荐人选如需由学校推荐报送,须在2021年4月26日17:30内将推荐表、汇总表电子档、纸质档报送至第二办公区C306;

   2. 经由其他科协及学会报送材料请按《通知》要求时间报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老师、马老师

   联系电话:028-84616357 028-84616832

   电子邮箱:248958125@qq.com


   附件: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 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成都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