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使用科技管理系统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科技管理信息化水平,提升科技管理综合效能,保障科技管理服务品质,推进无纸化办公,科技处投入专项资金研发新版科技管理系统,现已建设完成,请各学院(部门)正式使用科技管理系统,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访问方式

1.校内访问:统一身份认证登陆→科技管理系统,详情见附图1。

2.校外访问:登陆VPN→统一身份认证登陆→自科科研系统,详情见附图2。

(登陆VPN后,直接打开这个网址可跳转到统一身份认证登陆页面,登陆后即可,https://kjgl.cdu.edu.cn/)

二、操作说明

操作手册见附件,请自行下载并按照操作手册进行操作。

三、相关要求

1.从本周起,关于科研的一切事务(申报、立项、预算、成果登记等)均在科技管理系统上进行,请各科研人员自行登陆并修改个人资料,学习操作手册,按照手册操作办理各项事务。如果遇到登陆不上的情况,可以清理浏览器缓存再尝试登陆,或者请科研秘书帮忙查看一下系统是否有相关个人账号,没有可请科研秘书协助添加即可。

2.关于2020年以前的历史数据,科技处会统一导入,导入后如有缺失,届时请老师们补充。科技管理系统后期会实现文章和专利抓取功能,定期推送更新数据,抓取后遗漏的数据老师们可自行补充,目前关于2021年的数据,老师们可自行登记。

3.目前科技处的分工跟以前一样,办理业务流程不变,科研人员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可联系科研秘书和科技处负责的老师处理相关业务。

4.科技管理系统启用后还将持续建设和完善,请各位科研管理人员,科研人员和教师能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有任何建议意见或功能需求,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357602648@ 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科技管理系统建议”。科技处建立了一个科技系统测试QQ群(群名:科技管理系统测试,群号777534243),群里有公司技术人员,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技术咨询,可直接@技术人员及时沟通,也可以跟科技处直接联系,联系人:宋老师,联系电话028-84616357。

5.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


附件:科技管理系统使用手册及访问方式附图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