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申报四川省科技厅2022年度应用基础研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引导计划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科技厅2022年度应用基础研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引导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参看申报公告(http://kjt.sc.gov.cn/kjt/gstz/2021/9/10/ae734d3f67bd4dbaab93eb55370a1369.shtml),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身份获取

新申请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61.89.120/),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批通过后方可进行申报。已注册过的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切勿重复注册

二、填写申报书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注意:同一年度,同一申报人新申报总数不得超过2个。其中:作为负责人牵头申报2022年度项目限1)根据《通知》、《指南》的要求,在线填写、提交申报书和附件(盖章页或指南要求的协议等材料须扫描后上传,推荐单位不盖章)。学校审核上报以前,负责人可自行撤回申报书修改,另须关注审核状态,对于被驳回项目,参照审核意见(点击申报条目的“+”号,从“操作记录”查看),修改后重新提交。

三、申报备案

申请人在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申报(提交)后,于10月8日17:00前将申报书PDF文档导出,备案至成都大学科技管理系统(https://kjgl.cdu.edu.cn/#/home)对应的申报计划。

四、重要提示

1. 因部分项目限额(限额指标见指南),需要初评、筛选后上报,故本批次项目中:

应用基础研究需求引导型项目、杰出青年科技人才和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引导计划项目网上提交截止92917:00

其他类别项目截止10817:00超过学校规定时间将不再受理

2. 与外单位签订联合申报协议须参照学校的协议模板

3. 指南中各类别项目的重要信息繁多,要求不一,申请人务必仔细查看!

五、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028-84616523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电子邮箱:3088366385@qq.com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