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2022年四川省科普活动月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单位:

按照《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2022年四川省科普活动月的通知》(川科奖〔2022〕1号),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2022年3月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科普活动月,以“科技促发展,振兴新农村”为主题在广大农村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推广农业实用技术。

请各单位结合本届活动月主题,于3月14日(下周一)下午5:30前将《2022年四川省科普活动月特色活动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10256014@qq.com。本届科普活动月结束后,请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和成效,于4月7日下午5:30前将活动总结纸质版报送至科技处C301,总结电子版及活动照片(4-5张)发送至上述邮箱。

联系人:侯盛炜、熊静

联系电话:84616357

附件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2022年四川省科普活动月的通知》

http://kjt.sc.gov.cn/kjt/gstz/2022/3/1/de8e909bc6884a81abd38fab19eccbc7.shtml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