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校获奖代表参加成都市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颁奖大会

浏览人次:

        1月18日下午,成都市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颁奖大会在成都市社科联(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副市长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邓泽军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成都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院长、市社科评奖委员会副主任陈蛇作评奖工作报告。陈蛇向获奖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默默辛勤的付出。陈蛇在报告中指出,我校邓泽军教授的著作《统筹推进西部城乡义务教育均衡研究》为均衡发展目标提供了“现实出路”和行动指南,有助于推进我国西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社会的统筹协调发展;在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带战略决策下,郭萍副教授的著作《粟特美术在丝绸之路上的东传》对丝绸之路上粟特移民带来的东渐美术图像进行研究,在美术领域推进了中华文化多元一体特色的形成。

        邓泽军在发言中表示:要以本次优秀成果评奖为契机,化表彰为动力,知难而进,勇于创新,为提升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继续勤奋钻研。

        张正红宣读了成都市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项目名单。经各单位申报、初评、专家学科组评审推荐,市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审定,共148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111项。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6项,共计33项,获奖数目位居各单位之首。

IMG_2902.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作重要讲话。田蓉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本次148项优秀成果,强调了哲学社会科学在推动历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做大做强理论工作,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多出高水平成果,为我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多社科力量。

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会后,校党委书记罗波与我校获奖代表合影。

IMG_2897.JPG

        

            

         成都大学获成都市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docx



                                                                               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