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转发: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需求公告

浏览人次: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2〕146号)的有关部署,2022年科技部火炬中心会同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南充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

一、挑战须知

1.挑战资格

凡遵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挑战赛规则,具有一定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均可报名挑战。

2.挑战报名

挑战者首先登陆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网址:http://challenge.chinatorch.gov.cn),再填写《参赛声明》和《报名表》,于2022年10月10日前发送扫描件电子版至2305929817@qq.com,即取得参赛资格,逾期不再受理。

3.挑战文件

(1)文件编写。挑战文件一律以中文编写,语言要求精练,所提供的数据真实、完整、可靠,并严格按照《挑战报名表》中规定的要求、格式、项目内容与目标等信息进行编写。

(2)文件的装订格式。要求所提供的挑战文件一律用A4纸打印并密封。

(3)挑战文件以收到纸质版为准,一经寄出,不予退还(包含:报名表一式三份、参赛声明一份)。纸质版挑战文件受理时间为2022年8月30日至2022年10月15日,快递至南充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11楼,邮编:637000。

二、现场挑战

现场挑战时间拟定于2022年11月。

(1)现场挑战赛:挑选部分技术需求和对应的挑战者开展现场挑战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委员会根据挑战的解决方案和挑战团队的现场答辩情况进行评判,与技术需求企业商定合作对象。对每项技术需求的解决方案,大赛组委会设立优胜奖1名,奖金10万元;优秀奖1名,奖金3万元;参与奖1-3名,奖金各1万元。

(2)现场竞争性对接:参加现场竞争性对接的技术需求由相关企业与挑战者通过现场面对面对接洽谈,由双方协商确定合作与否。对参加现场竞争性对接的挑战者,组织方将按团队给予一次性交通补贴,市辖区2000元,省内(含重庆)3000元,省外5000元,用于解决1-2人的往返交通费用。

(3)食宿保障:组织方解决南充市外的挑战者(每个挑战团队不超过2人)的食宿。

三、注意事项

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0日。请各学院将本单位所报项目汇总后填写汇总表于2022年10月8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164804630@qq.com。

联系人:公冶战骏18990887879、魏国龙15928503920、胡艺15583046222(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赛委会)

谢贞建13982257579(成都大学科技处)

附件:1.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公告

2.中国创新挑战赛声明

3.挑战报名表

4.技术创新需求调查表

5.报名汇总表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