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科技城专场活动”路演成果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有关单位:

现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科技城专场活动”路演成果的通知》(http://kjt.sc.gov.cn/kjt/gstz/2022/9/29/c8ed468e20914a2b818decbd56d86f51.shtml)转发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参加。

一、活动时间

暂定11月17日。

二、活动形式

以现场项目路演发布为主,建立各级科技计划成果的汇交机制,搭建优秀科技计划成果与金融资本、产业需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接的高水平平台。

三、征集内容

围绕核技术应用(激光装备)、航空动力、先进材料、机器人等重点领域,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重大科技成果,重点是国家、省级科技计划支持下取得的科技成果。

四、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将相关附件于2022年10月8日17:00前报送至科技处邮箱。

联系人:谢贞建

联系电话:028-84616936

邮箱:164804630@qq.com

附件:

1.《成果信息征集表》

2.《路演PPT参考大纲》

3.《成果汇编模板》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2年9月30日